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呵 . . 朋友 . .

朋友 . . 说真的 . .

我要的朋友 . . 

是那种支持我做任何事情的朋友 . .

而不是站在旁边泼我冷水的朋友 ...

我要的朋友 . .

是那种当我闷闷不乐不说话的时候会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啊 . . 

而不是像三姑六婆在那边骂我发什么神经 . .

我要的朋友 . .

是当我认识别的女生的时候就谈那女生的好  . .

而不是在别人面前说她的坏  . . 

我要的朋友 .. . .

是顾我的感受而说话的朋友 .. ..

而不是为了逗别人开心然后酸我的朋友  . . .

朋友  .. . . 你有做到全部我所说的吗 . .. .


最近  .. . 老师宣布明年图书管理员的职位 . . .

然后最近有一位自大无脑的"朋友"以为自己很pro那样  .. .

呵  .. . 结果  . . .  拿到了Sxxxt Bxxxxn  .. .

拿到了还吵要辞职 .. . .

这还不要紧 .. . 然后那个家伙就发泄他不满的情绪在我的身上噢 . ..

屌 .. . 是我抢你的职位的啊 .. .. = =#

呵 .. 弱智的家伙我看得多了 .. . 但没看过这个professional级的 .. .

看啦 .. . 这叫朋友啊 . ..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