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Hey ~~~ Thats Me =]

我 ~~~ 现在要郑重的介绍我自己 =]
不瞭我的人 .. 时常问我的问题我现在一一回你们 ~~ 看清楚咯 ...



 
第一 .. 做么你酱像华人的 ><?



 
原名      : Haffizudin __ 老爸取的
华语名 : 哈菲 __ 妈咪帮我取的 ><
我有很多名啦 ~~ 数不清啦 .. 猴子  美猴王  自恋狂  小阿飞  Monkey gor 等等 ... 如果还有 .. 写在我的 comment 谢谢 XD


 

不要怀疑为什么我有个马来仔的名 .. 对 ~~~ 我就是马来仔 ..
就因为我的爸是马来人 妈是华人 , 所以就参到我这种的样子 .. XD
我的言语行止都像华人 .. 因为从下就生长在华人的环境下咯 ..
有时呢 .. 我身边的朋友忘了我是马来人咯 ..
因为当他们在说关于马来人的坏话的时候 .. 都忘了有一双眼睛在瞪他们 = = #



 

第二 .. 你有兄弟姐妹的吗 .. ?



 
我没有 .. 我是独生子 .. 所以爸妈都当我是宝 .. 可是呢 .. 就有一些混蛋当我是草 = =#
我很想要有一个妹妹啊 ~~~ 可是我没有 .. ><
所以呢 .. 我每天都出去喝茶咯 .. 制造“机会”给我的爸妈咯 XD 哈哈哈 ~~~




第三 .. 以后你要娶华人还是马来人哦 ..?



 
如果我会答你 .. 那我就是神仙了 = =
欲知详情 .. 下面的comment 问 = =
Skip ~~~ (破音的说 XD)


 


第四 .. 你可以吃猪肉的吗 .. = =#



 
西瓜芭拉你的 .. 都说我是马来人了咯 ..
回教不能吃猪肉 ~~~ 囧你的 = =



 

第五 .. 做么你酱矮滴 ... ><



 
问我爸妈 .. 表问我 .. 是她们生到我这样的  ..
我已经尽力了 .. 每天跳绳 .. 和狂喝HL牛奶咯 ~~
成果呢 .. 有一点点啦 XD


 
第@#¥%&*() ...


 

我忘了 .. 还有很多的咧 = = 还是那句 .. 自己去comment那边问 ...
我会补上去的 XD 谢谢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