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唉 .. Juni0r Camp .. Juni0r camp ..

哇哈哈 .. Camp 结束了 ..

终于逃出地狱火海了 ..

啊不是 .. 是重见光明 .. 啊死 .. 还是算了 ..

在这个camp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 (其实是假的 .. = =)


第一天入营 ..

我还是老样子 .. 迟到 ..

迟到算了 .. 还穿错鞋子出门 ..

天啊 .. 去到那边才发现到 ..

真可恶 .. T^T

还漏东忘西 .. 麻烦到爸拿来给我 ..

 好啦 .. 换了鞋子就下去kumpul 了 ..

不知道为什么蛮紧张的 ..

可能怕是怕和营员们的性格不合吧 .. > <

怎么知道 .. 和他们很好相处的说 ..

在这三天两夜里面 ..

我都在Rambutan组里面带他们哦 ..

真不敢相信 ..

以前要我进组当AJK kumpulan的话 ..

我一定会满口怨言的咯 ..

这次半句都没有 ..

因为 . . 他们每个人都太可爱了啦 ~~~ XD

和他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咯 ..

我的组的猴子们 .. ^^



检讨会开完就已经2点多了 ...

可以睡觉了 .. 但 ..

不懂那个死家伙忘记关男工委房间的风扇 ..

害得displin罚我们男的那晚不可以开风扇睡觉 ..

救命啊 ~~~ 怎么样睡得着噢 ..

热到爆+死蚊子 . .

一整晚我都在翻来翻去 ..

都不懂为什么我旁边的死猪睡到酱甜的噢 . . = =#


第二天 ..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就只是要帮他们想开幕的天才表演罢了 . .

表演结果呢 .. 我也不知道 ..

因为我也没在前面看 .. = ='''

开幕过后就是营火会了 ..

就·就·就 .. 跳舞咯 .. 没什么好说的 ..

一样 .. 检讨会还是要开 .. 到一点多就可以睡了 ..

哇哈哈 ~~~那晚可以有风扇吹了 ..

Kanasai .. 那一晚我还是翻来翻去 .. 到我 ... (+__+)


第三天  . .

不想来临的那天到了 .. 我实在是不想和他们分开啦 .. T^T

到最后的心灵分享时 .. 酸酸的 .. 眼睛又好像进了沙子 ..

一些营员也都哭了 .. 道别前我们也给了他们大大的拥抱 ..

唉 ~~~ camp也都告一段落了 ..

我要谢谢你们营员们 .. 尤其是Rambutan组的 ..

是你们令到我这独生子尝到有兄弟姐妹的亲情甜头 ..

没有你们 .. 这个camp是不可能成立的 ..

AJK 们 .. 如果我在这个camp里面有做错什么事情 .. 请多多包涵噢 ... ^^

最后 .. 不解的是 ...

为什么我在这个camp没做到什么工都那么累的啊 .. = =?

5 comments:

  1. 我不是猴子..==
    还有我的名写错了啦...

    ReplyDelete
  2. 晓雯 .. 没错啊 = =

    xu旭 .. 什么东西 ..讲到我什么也没做那样 ==#

    ReplyDelete
  3. 现在才写对==
    你在上面写的是这个小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