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还以为 ....

还以为 忘了她了 ...
但一时 的沉静 ..

才发现没有 ..


哎呀 .. 怎么会这样的 ..

怎么办 .. 谁可以救我 ..

我没变啊 .. 还是一样对你固执 ..

喂喂 .. 别想要来安慰我 ..

我很好 .. ^ ^

好啦 .. 前一个小时半是黑色情人节 =]

也是她的生日 .. ^ ^


说到她 .. 嗯嗯 ..
听说她好像很讨厌我咧 ..
很好 .. 我也要告诉你 ..
我也是很讨厌你 ..
超级够力爆炸 那种 ><

我还可以笑 ~~ 真心的那种 ..
不要以为你很重要 .. 屁 ..
没有你 我但死不了 而且过的比以前好 ~~ 呵呵 ~~

写完了这个 .. 以后都不写关于你的东西了 ..
谢谢你啊 .. 让我更坚强了 ..



加油 ~~ 哈猴子 ~~~ !!!
MonkeyFiz Can Do It ~~

1 comment:

  1. Are you sure?haha.i hope so ...Dont sad la ..hehe Smile!!

    ReplyDelete